Your Business Start-Up Partner
彩豐顧問 - 彩豐集團成員 :: 提供海外國家地區之商企成立設立公司等綜合服務,並提供...
hkCONSULTANT.hk :: Your Business Partner ... 關於 hkCONSULTANT.com.hk 資訊 及更多... 更多海外公司資料 及 為何設立於... 商企服務及選擇因素... 其他專業方案及服務... 聯繫本司及條款...
推薦本司網站資訊加入書籤
主頁
 
 
 
 
 
 
 
 
  網站導覽
  聯繫本司
 


為何需要安排離岸業務

 

大多客戶使用海外離岸公司均為一人或自身或獨資營運, 適當之結構安排可於個人 資產保護以及 減少個人責任及風險. 於海外離岸公司之角度來說, 此為獨立法人及個體, 公司之負債不會連繫至 股東之個人資產上. 並於法律訴訟上一般不會影響其他相同股東之公司(聯營公司) 以及股東之個人 資產上. 因此, 大部份客戶均會成立多間海外公司以分散風險。

稅務計劃策劃為成立公司時之另一重要考慮因素. 適當之結構安排可於價格轉移策略上予以分配及 分散.海外公司亦可作收購資本性資產, 智識產權如專利及版權策略並以特許經營方式予其他公司, 因而收取海外收入. 以公平公正之市價與其他海外公司通過業務可減低高稅國家地區之繳稅。

要保存保密性和減少財務風險如弱勢貨幣,嚴重之外匯管制,政治不安,成立海外公司並配合海外 銀行設施可協助減低上述部份問題。 於全球上, 有很多國家地區均是有規則的和政治上穩定並 沒有外匯管制的。

於家族業務保護維護上可依賴成立海外信託在信任基金, 於信託基金仔細和適當地計劃的條款並限制 制約銷售家族股份,這可為業延續數十年以至世代相傳。

嚴密保密性是其中一個海外公司的巨大特點。公司擁有者可以本身地區不同的原因可考慮海外公司 之特點以取其效益。 因此, 大多海外公司均沒有要求其註冊公司透露股東或董事公開該等紀錄。 保密性因而得以保留並予以最大隱私性。

每年之低維護費及沒有法定要求每年存檔或每年進行審計為其安排離岸海外業務之附加特點.


客戶可細閱下列資訊 :
為什麼開設成立 香港公司
為什麼開設成立 馬紹爾群島公司
為什麼開設成立 伯利茲/貝里斯公司
為什麼開設成立 維爾京群島/英屬處女島公司



本司宗旨為提供一系列綜合服務與香港及海外客戶,若 台端對此項服務 感興趣 或商討個別個案, 請與我們聯繫

 

至中繁語言 至中簡語言 至英語

 

 


info@hkconsultant.hk

© 1994-2022 彩豐顧問 >> 彩豐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