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usiness Start-Up Partner
彩豐顧問 - 彩豐集團成員 :: 提供海外國家地區之商企成立設立公司等綜合服務,並提供...
hkCONSULTANT.hk :: Your Business Partner ... 關於 hkCONSULTANT.com.hk 資訊 及更多... 更多海外公司資料 及 為何設立於... 商企服務及選擇因素... 其他專業方案及服務... 聯繫本司及條款...
服務收費計算機推薦本司網站資訊加入書籤
主頁
 
 
 
 
 
 
 
 
  網站導覽
  聯繫本司
 


香港民事訴訟案查冊

 

閣下必定同意若派遣員工到各政府部門查冊真的相當花 時間及高成本但若閣下使用本司 之香港查冊服務,則閣下 可於本司查冊後把結果傳真到閣下/貴司,閣下即可安坐 並集 中於其他業務/決策上:


香港民事訴訟案查冊
此項服務可為客戶查詢香港某公司/位人仕是否有民事訴訟案. 本司於完成查冊資料後 將會把結果傳真予客戶, 立即訂購服務!

收費標準 [高院及區域法院]
服務收費
HK$500 / 每項紀錄
2 日
急件查冊
附加 HK$200 / 每項紀錄
0.5 日

收費標準 [高院/區域法院 / 土地/勞資/小額審裁處]
服務收費
HK$1,000 / 每項紀錄
2 日
急件查冊
附加 HK$300 / 每項紀錄
0.5 日


查冊資料限制
資料庫內之紀錄未有包括新提交之文件仍未制定 微縮片或未完成程序之文件。查冊報告之 內容是跟據相關政府部門在查冊當時備有的 資料庫紀錄或 資料庫所指示較早時之資料為本, 相關政府部門 只會依據當時手上所得的 資料和文件更新資料庫之紀錄。

免責聲明
所提供之資料為"所見" 和 "備有" 的資料為基礎。 政府部門, 或其按資料提供者, 不會就 此等資料的操作或所提供的資料, 內容, 物料或產品,作出任何類型的說明或引申的申述 和保證。本集團不會就客戶所得之資料承擔任何因該資料之遺漏, 錯誤等而造成之任何後果 及損失,特此聲明。




本司宗旨為提供一系列綜合服務與香港及海外客戶,若 台端對此項服務感興趣或商討個別個案, 請與我們聯繫

 

 

至中繁語言 至中簡語言 至英語

 

 


info@hkconsultant.hk

© 1994-2022 彩豐顧問 >> 彩豐集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