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usiness Start-Up Partner
彩豐顧問 - 彩豐集團成員 :: 提供海外國家地區之商企成立設立公司等綜合服務,並提供...
hkCONSULTANT.hk :: Your Business Partner ... 關於 hkCONSULTANT.com.hk 資訊 及更多... 更多海外公司資料 及 為何設立於... 商企服務及選擇因素... 其他專業方案及服務... 聯繫本司及條款...
推薦本司網站資訊加入書籤
主頁
 
 
 
 
 
 
 
 
  網站導覽
  聯繫本司
 


諮詢服務 - 國內

 

進口及匯款
你有否想過賣貨到國內 ? 你有否遇到國內客 戶沒有進口批文 ?你有否曾擔心貨款不能匯出 ? 你有否 認為你國內之生產廠房貨品於內銷時缺乏競爭力?

你所憂心之事實為本司所能提供之服務, 請與我們聯系. 本司於評估閣下之要求及能力后, 自當按情況 提供意見及安排.本司之綜解方案服務必能為台端提高增值效能。

 

國內增值稅發票之運作
增值稅的征稅對象是在中國大陸 境內銷售和進口貨物和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的增值額。但沒有充分 運用 可抵扣及其他方法, 將令成本增加缺乏競 爭力。請聯系我們。

成立國內公司
本司可協助有志於國內廣州市成立有限公司及協助驗資程序,以方便各投資人仕於創業初期簡化繁複之 程序處理. 公司於成立後, 該公司即擁有其他內資公司所有之權利及義務。

若客戶需要, 本司可為客戶於其他地區(如上海, 北京, 重慶...) 成立國內及獨資(WOFE)公司, 歡迎客戶 電郵本司(請簡述公司業務性質及投資額等)作進一步報價。

成立國內設立代表辦事處
外國的投資者亦可設立代表辦事處 ( Representative Office "RO") 於中國的主要城市,為生意 及業務 聯絡, 產品介紹,產品推廣,技術交換和產品諮詢服務。但辦事處 RO 不被允許直接銷售 活動。 本司 可為客戶以簡單及有條理之程序方便 客戶辦理及設立代表辦事處。

國內搜購製品及成品
對於國內搜購製品及成品 是非常花時間,無論在產品搜尋及樣品來往方面都花上大量時間,但 我司所提供之 "國內搜購服務" ,將可大大減少 閣下在這方面的時間及人員往返之時間及金錢, 而我司所收取之費用絕對合理,請電郵閣下所需 之產品細則,文件及圖片(用GIF 格式) 等.... 我司將回覆該產品搜尋之可行性。



本司宗旨為提供一系列綜合服務與香港及海外客戶,若 台端對此項服務 感興趣 或商討個別個案, 請與我們聯繫

 

至中繁語言 至中簡語言 至英語

 

 


info@hkconsultant.hk

© 1994-2022 彩豐顧問 >> 彩豐集團 ®